的人抗壓性低,生活壓力又大,得不到適當的排壓,往往悶出病來。

我有位朋友原本在今年會結婚,跟一位約37歲的人結婚,當初是男方希望可以早點辦婚禮,兩家在急忙的辦訂婚儀式,快接近結婚之時,因為男方有些事所以婚禮也往後挪,當訂婚到結婚的這段時間問題慢慢的浮現了,因為理念不合事情也越來越複雜了。男主角在外縣市工作,不知是忙還是??連絡變少了,不禁讓人覺的很糟糕,從一週變三週,從一個月變三個月都沒連絡,我們朋友打電話對方也不回,人就像消失般,突然有天男主角要談結婚的事,我朋友說~你覺得我們這樣像什麼,男生什麼都沒說...只說了一句我會跟我媽他們說的掛掉了電話→然後又像消失般,我朋友很難過,但我覺得..她至少沒嫁進這個家,要不..像駝鳥般遇到事情都不解決的男主角。那不是一輩子烏有嗎?朋友走出了陰霾她說了,她覺得很丟臉訂了婚..但我跟她說~你至少沒有斷送你後半生的未來,她點點頭...放下了。

我想說朋友!當你難過無助時你會有家人朋友會陪著你一起渡過的。當然你也要放下心面對為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45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