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呆的我把房號記錯了!誤聽成248→真的很恐怖大的可以(像一家人住的那種)加上有超重的榻榻米味,讓我跟我室友傻眼以為我們被分配到邊疆,那間的隔局很怪讓我覺得好恐怖,緊張去上廁所,廁所很舊的衛浴設備,找半天就是沒有門鑰匙,而房門也快掉下去的感覺。傻眼.....尋找導遊問清楚原來我聽錯了。呼!....嚇死我了..

夜宿古賀井酒店是很古色古香啦!離開飯店的早上經過圓月島停車在路邊拍照,到千疊敷(跟野柳很像的感覺),三段壁洞窟(搭電梯往地下走看洞窟,海水引入洞窟內我想漲潮一定很恐怖)~古雄野水軍地→串本海中公園~水族館、海中展望塔(像是潛水艇看海中的魚)日本第一大瀑布(那智瀑布)~熊野三山~展望臺 晚上夜宿勝浦溫泉登浦島 要搭船去另一個島,光是勝浦溫泉登浦島  浦島溫泉日昇館館內超多可以逛也有很多溫泉區裡面還設計一些遊戲讓我們跑盡所有的溫泉室(真的每個都距離很遠)獎品是....濕紙巾、聽導遊說獎品都不一樣上次是旅行盥洗包,很用心的飯店。我住的是洋式。看不到漂亮景色...較美中不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45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