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星期三晚上9點臨時約要去~旗舞的聚餐在羅東的夢想成真,環境簡單優雅。去的時候我們是最後到的,有事先說啦!
到達目的就先點餐,文亭亭與我去,因為老爸老媽有事外出不方便帶孩子,所以由我帶去聚餐,還算可以啦!有小朋友還比較不方便。不過很多朋友都會跟她玩所以~我算幸福囉!
從約7:30用餐到9:15分左右,大家陸續的移位至聊天區開會閒聊檢討缺失要加強的部份,最後佳俐也累了。我的鼻子一直留鼻水快瘋了,一直擰到鼻子快脫皮,連我也累了,我想回家。我跟ㄚ凡/欣說我好累想回家囉!就先離開,但離開前要付款,那老板娘一直在忙沒注意到我們,最後連其他人都下來要準備回家,確發現我們還在,最後就.....一起付款前往大門口,想說拍個照做最完美的END。結果老板娘不會就拍歪了,人在畫面中消失。最後恆孝說要幫大家拍最後就....各自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45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