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要打給美伶,結果自己太累睡著囉!     美伶對不起唷! 

******************
現在發現自己以前有多討厭,昨天連絡一位孩子,跟她說佛堂活動相關訊息,她不加思索就直接回絕,以前的我也曾這樣,但還不敢太直接....((怕丟老媽的臉))所以很保留的方式回絕,但我後悔了!因為這樣在我往後的人生旅途,有些不必要的麻煩(考驗)痛.....也要心存感恩!
但也曾歷經過生死關頭,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再學習、服務的機會。所以當下我告訴自己,當我遇到的年輕人,他在徘徊時,必免走到後悔。當人生有悔不當初的念頭,有些事是可以挽回的。但有些事就.....無法挽回,甚至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她怨:為何她的人生際遇?她在生命中當她苦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分擔?她覺得去學習對她的生命沒幫助?其實她錯了!相信在她家中也有親人面臨生死關頭,在最危急的時候
是老天爺慈悲願意給一次重生的機會,孩子...別再迷失了!不要埋怨,重新整理沉澱心情好好的去思考..要感恩(比起四川的孩子你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45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